CAMOCIM CEARÁ

Bem-aventurados os mansos, porque eles herdarão a terra; Bem-aventurados os que têm fome e sede de justiça, porque eles serão fartos; Bem-aventurados os misericordiosos, porque eles alcançarão misericórdia; Bem-aventurados os limpos de coração, porque eles verão a Deus; Bem-aventurados os pacificadores, porque eles serão chamados filhos de Deus; Bem-aventurados os que sofrem perseguição por causa da justiça, porque deles é o reino dos céus; Bem-aventurados sois vós, quando vos injuriarem e perseguirem e, mentindo, disserem todo o mal contra vós por minha causa.(Mt.5)

quinta-feira, 25 de dezembro de 2014

讓我們在主裡歡喜所有:橫空出世的救世主







讓我們在主裡歡喜所有:橫空出世的救世主,從天上降下來,真正的和平!
當天的祈禱

神啊,你做了這神聖的夜晚閃耀著真實的光,恩准,已經瞥見在地球上這個謎團,我們就可以在天堂享受其豐滿。通過我們的主耶穌基督,你的兒子,在聖靈的統一。
閱讀(以賽亞書9.1〜6)

讀先知以賽亞。
91,在黑暗中行走的人都看見了大光;對那些誰住一暗區的光照射。
2您suscitais一大快事,一種快樂provocais;慶幸在你面前為豐收的喜悅,男人歡喜分享戰利品。
3關於它重達枷鎖,他的肩膀的領子和棍子的監督者,你們quebrastes,好像在米甸的日子。
4對於每一個帶來在戰鬥中,所有血污的袍子會被扔進火,成為將獵物的火焰;
5對於一個孩子出生後,我們有一子賜給;主權落在他的肩膀,他的名字:神奇銜參贊,全能的神,永在的父,和平的君。
6他的帝國將是偉大的,和平沒有結束,在大衛和他的王國的寶座。他將簽署,並保持法律和正義,從今直到永遠。這是什麼會令萬軍之耶和華的熱情。
Word中的主。
詩篇唱和95/96

今天出生的我們的救世主,誰就是主基督。
唱的主神一首新歌,
唱主神,哦整個地球!
唱歌,稱頌他的聖名!

日復一日宣揚他的救恩,
顯示出來他民族之林的榮耀
和宇宙,他的奇妙的人當中!

天上歡喜歡喜地,
鼓掌與生活在其水域的海;
其果實飄柔等領域
歡喜森林和林地。

在主的面前,因為他來了,
他來判斷整個地球。
正義統治世界,
人們會判斷相當。
閱讀(多2,11-14)

閱讀聖保羅提圖斯信。
211表現出來,其實神的恩典為所有的人得救。
12他來教我們否認不虔世俗的情慾,活在這個世界上所有的清醒,正義和憐憫,
13在期待我們的祝福的希望和榮耀顯現我們偉大的上帝和救世主,耶穌基督,
14誰給了自己為我們所有的罪孽救贖我們,淨化我們可以接受的人偏愛,熱心為善。
Word中的主。

Nenhum comentário:

Postar um comentário

EXPRESSE O SEU PENSAMENTO AQUI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