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AMOCIM CEARÁ

Bem-aventurados os mansos, porque eles herdarão a terra; Bem-aventurados os que têm fome e sede de justiça, porque eles serão fartos; Bem-aventurados os misericordiosos, porque eles alcançarão misericórdia; Bem-aventurados os limpos de coração, porque eles verão a Deus; Bem-aventurados os pacificadores, porque eles serão chamados filhos de Deus; Bem-aventurados os que sofrem perseguição por causa da justiça, porque deles é o reino dos céus; Bem-aventurados sois vós, quando vos injuriarem e perseguirem e, mentindo, disserem todo o mal contra vós por minha causa.(Mt.5)

sábado, 29 de abril de 2017

復活節的第三個星期日2017年4月30日

復活節的第三個星期日2017年4月30日

盧克24,13-35

1.首先,本文是盧克的自己。以馬忤斯信號在一開始的弟子,有很大的危險:如果基督沒有復活,一切將是一個偉大的人充滿了好感誰未能實現按照你的心臟,為人民爭取他們的目標的歷史。事實上,今天很多希望。不承認拿撒勒,人的復活,因為對他們來說是不容易理解這是怎麼發生的。此外,聖經是一紙空文,沒有未來,也許服務就像自助教學。門徒,在另一方面,那隻夢想家,frutrasdos並認為“瘋狂”,“傻瓜”,“盲”(盲前往馬忤斯的信號)和猶太宗教領袖之前赤貧沒有前途的,男性和女性。他們正試圖回到普通人,“村”裡留給過去不再有任何意義,現實不再感興趣他們倆的生活。與耶穌的經驗已經勢不可擋。不過,我缺乏信心。耶穌來滿足他們,讓他們復活的真相,解釋給他們的經文和慶祝晚餐與他們,向他們展示他的新的現實和未來。

2.復活的跡象,超越了空墓的證據,其他兩件事情是理解耶穌的現實榮耀狀態很重要:耶穌顯靈和重讀聖經。空墓指出,從歷史上看,復活的事實,但還不夠。再加上,復活的耶穌自己,誰自己主動滿足他的的外觀。與復活的遭遇讓他們進一步加深舊約文字自己的信念。它們是由耶穌,以及巨大的個人需要,聖經,這已是復活的理解驅動。因此,在這個帳戶以馬忤斯的門徒,是耶穌的無論是外觀上神的話語的反映,表明法師的新穎性,只有信仰察覺。有趣的是,因為這個原因,耶穌自己是註釋家,是誰需要聖經解釋的倡議,這是他自己誰指示弟子真路到達復活的耶穌,誰是關鍵的兩個合法的解釋明白了自己的生活,明白聖經。

3.許多耶穌會繼續方式的社區,因為這是他去世前的中間;他想在任何時候都與他的教導和奇蹟在那裡。文本顯示,它現在來到教會,基督的身體的時間。耶穌應驗了聖經,舉行了節能的使命,讓自己為我們。這是勝利,征服死亡,罪惡和魔鬼。他從死裡復活,現在住在一個輝煌的方式,為活人和死人的主。他的存在繼續通過Word中,禮儀,聚集的大會本身的教會,在每個祈禱,組聚集在他的名字。他繼續用他的教會走,每個弟子,與所有那些誰需要轉換。這是怎麼存在?藉著聖靈。

4.我應該教會辦?繼續在每一個時刻,搜索永遠是上帝的話語更有效的理解;總是通過祈禱更親近神;總是爭取一切可以更好地理解耶穌的;以堅定的信念和慶祝激情聖體聖事,因為它是麵包馬忤斯的門徒認識耶穌斷裂。沒有聖餐一個社區不能是基督徒。聖體聖事是中央的耶穌的社會,誰擁有永生食品對教會的生活。不能認為,如果沒有天上的糧食復活的耶穌教堂,沒有聖餐,這是基督山耶穌自己榮耀。聖體聖事是歷史耶穌基督的最具體的存在。他承諾:“我將與你的每一天,直到時間的盡頭”(太28:20)。

5.建議每一個基督徒,每個弟子站穩離不開三樣東西:。在Word中,聖體聖事和懺悔信仰的這些經歷,我們稱之為列,都將知道主耶穌基督山。在Word中,聖體聖事和信仰的職業的體驗,需要轉換,心態的變化,自我放棄,他們的視野由信仰,愛,真理和生命上的生命進入神的視野。知道這個新奇在你的生活中,彼得就起身,離開了底部拔起面對是放在對他們順服基督,他所愛熱血沸騰,他面對的是導致耶穌死亡一切的勇氣,宣告復活,他給耶穌活著,勝利的證詞,並根據神,生命的主信心和希望邀請大家一起生活。 Emau弟子


Nenhum comentário:

Postar um comentário

EXPRESSE O SEU PENSAMENTO AQUI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