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AMOCIM CEARÁ

Bem-aventurados os mansos, porque eles herdarão a terra; Bem-aventurados os que têm fome e sede de justiça, porque eles serão fartos; Bem-aventurados os misericordiosos, porque eles alcançarão misericórdia; Bem-aventurados os limpos de coração, porque eles verão a Deus; Bem-aventurados os pacificadores, porque eles serão chamados filhos de Deus; Bem-aventurados os que sofrem perseguição por causa da justiça, porque deles é o reino dos céus; Bem-aventurados sois vós, quando vos injuriarem e perseguirem e, mentindo, disserem todo o mal contra vós por minha causa.(Mt.5)

segunda-feira, 31 de março de 2014

我相信你,神啊!我很高興歡喜。你的愛,因為你看,主啊,我的苦難(詩30.7次) 。 當天的禱告


我相信你,神啊!我很高興歡喜。你的愛,因為你看,主啊,我的苦難(詩30.7次) 。當天的禱告禱告日神啊,重新激起世界各國以令人欽佩的聖禮,給予你的教會步行因你的旨意,從來沒有錯過你,在這個世界上,援助需要。藉著我們的主耶穌基督,你的聖子,聖靈的合一。閱讀(以賽亞65.17 〜21 )念先知以賽亞的書。耶和華如此說: 65 17 「我將創造新天新地:以前有沒有人想起,不再VOLVERA精神,18但會經歷喜悅和我將創造永恆的幸福。對於我將創建耶路撒冷大喜,和她的人快樂;19耶路撒冷歡喜我,我和我的人民歡欣鼓舞,現在也沒有再聽到哭泣或尖叫聲。20有沒有死在那裡,沒有完成他的日子,任何男孩或長老,還很年輕死在一百年不會達到百將是一個詛咒。21家將建在那裡停留,將種植葡萄園的果子吃。 “Word中的主。唱和詩29/30我要尊崇你,主啊,因為你們救我!
我要尊崇你,主啊,因為你們救我而你別笑我,我的敵人!你帶走了我的靈魂從深處而救了我,當他快死了!
歌頌上主,忠實,當感謝他,並呼籲他的聖名!因為他的怒氣只持續了片刻,但他的善良仍然是一個終生;在下午來到哭泣的光臨惠顧,早上來迎接我們的喜悅。
聽我說,主耶和華阿,憐憫!總部,主啊,我的保護罩!轉化我的哀哭變為一個黨,耶和華我的神,永遠將我讚美你!福音(約翰· 4.43〜 54 )尊貴,榮耀,權力和讚美耶穌,我們的主神!求好,不惡,對於這樣的生活方式:與耶和華我們的神與你同在! (上午5:14 )根據約翰的耶穌基督的福音宣講當時, 4 43 “過去兩天,耶穌來到加利利。44 (本人已宣布,先知是不是在自己的國家榮幸。 )45前往加利利,加利利歡迎他,在看到所有他曾在過節做在耶路撒冷,因為他們也是上去過節。46因此,他來到加利利的迦拿,在那裡他將水變成酒。有當時在迦百農景,他的兒子生病的官員。47聽耶穌從從猶太到了加利利,就來見他,求他下去醫治他的兒子,誰是即將死去。48耶穌對他說, “除非你看見神蹟奇事,你們不信。 ”49他問警官: “先生,求你趁著我的孩子還沒有死! ”“ 50前往,耶穌對他說, ”你的兒子是做得很好!那人信耶穌的話,就走了。51當他下樓時,僕人就來迎接他,對他說:“你兒子做得很好”52然後詢問他們的時間時,他感覺好多了。他們回答說, “昨天未時熱就退了。 ”53確認的父親是同一時間在耶穌說: “你的兒子是做得很好。 ”他相信,他和他的全家。54這是第二次奇蹟,耶穌從猶太來到加利利去行。一句話拯救。

Nenhum comentário:

Postar um comentário

EXPRESSE O SEU PENSAMENTO AQUI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