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AMOCIM CEARÁ

Bem-aventurados os mansos, porque eles herdarão a terra; Bem-aventurados os que têm fome e sede de justiça, porque eles serão fartos; Bem-aventurados os misericordiosos, porque eles alcançarão misericórdia; Bem-aventurados os limpos de coração, porque eles verão a Deus; Bem-aventurados os pacificadores, porque eles serão chamados filhos de Deus; Bem-aventurados os que sofrem perseguição por causa da justiça, porque deles é o reino dos céus; Bem-aventurados sois vós, quando vos injuriarem e perseguirem e, mentindo, disserem todo o mal contra vós por minha causa.(Mt.5)

terça-feira, 25 de novembro de 2014

上帝說平安他的人民和他的朋友們,大家誰把他(詩篇84.9)的。









上帝說平安他的人民和他的朋友們,大家誰把他(詩篇84.9)的。
當天的祈禱

起來,上帝啊,你的兒子和女兒的精神,所以把你的石榴裙下更好的優勢,從你的父愛善良最有力的援助獲得。通過我們的主耶穌基督,你的兒子,在聖靈的統一。
閱讀(啟示錄15.1〜4)

讀聖約翰啟示錄。
在天151我又看見,偉大而奇妙:7天使具有七大災難,因為對他們來說是一個應該完善神的震怒。
2我又看見,因為它是一個透明的大海,火彩虹,獲獎者,誰曾逃脫野獸,他的形象,他的名字號碼,跟上站在這片海域與上帝的豎琴。
3他們唱摩西,上帝和羔羊的歌僕人的歌,說:“偉大和奇妙的是你的作品中,主神統治者。公正,真實的是你的方式,國的王!
4誰敢不敬畏耶和華啊,和榮耀你的名?你是聖和萬民都要來跪拜在你面前,因為它已經成為你的判斷明顯義。“
Word中的主。
詩篇唱和97/98

多麼偉大和奇妙的作品,
主啊,我們的全能的上帝!

唱的主神一首新歌,
因為他做了奇蹟!
他的手,他有力的臂膀,聖潔
達到了他的勝利。

耶和華使已知的救贖,
並在國家,他的義。
回憶起自己的愛情始終堅貞
以色列家。

鼓掌的大海,每一個生活在他的存在,
全世界,大家好!
山川河流拍手
和喜樂。

在主的面前,因為他來了,
必來判斷整個地球。
他將審判世界正義
和國家公平。
福音(路加福音21.12至19日)

哈里路亞,哈里路亞,哈里路亞。
仍然忠實對死亡和生命的冠冕我給你! (啟二10)
耶穌基督的福音據盧克公告。
當時,2112耶穌對門徒說:“在此之前的所有,你會打好手逼迫你們,把你們交給會堂和監獄,為您帶來國王和統治者為我的緣故之前。
13這將是你的僕人的見證。
14 Gravai以及在你的精神沒有準備你的防禦,
15因為我會給出一個字充滿智慧,這是不能否定也不能抵擋你的對手。
16你甚至會被你的父母,你的兄弟,你的親人,你的朋友可以出賣,殺你們中許多人。
17你會被所有人討厭我的名字的緣故。
18但是,不要失去你的頭的一根頭髮。
19你的堅貞的超越你的救贖。“

Um comentário:

  1. http://camocimceara.blogspot.com.br/2014/11/caca-palavras-para-dinamica-em-sala.html

    ResponderExcluir

EXPRESSE O SEU PENSAMENTO AQUI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