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AMOCIM CEARÁ

Bem-aventurados os mansos, porque eles herdarão a terra; Bem-aventurados os que têm fome e sede de justiça, porque eles serão fartos; Bem-aventurados os misericordiosos, porque eles alcançarão misericórdia; Bem-aventurados os limpos de coração, porque eles verão a Deus; Bem-aventurados os pacificadores, porque eles serão chamados filhos de Deus; Bem-aventurados os que sofrem perseguição por causa da justiça, porque deles é o reino dos céus; Bem-aventurados sois vós, quando vos injuriarem e perseguirem e, mentindo, disserem todo o mal contra vós por minha causa.(Mt.5)

terça-feira, 30 de dezembro de 2014

权力掌握在你的肩膀。它会被称为神(以赛亚书9.6)的使者律师。




FOTOS:FACEBOOK(ACESSO
一个男孩出生在美国,一个儿子给我们!权力掌握在你的肩膀。它会被称为神(以赛亚书9.6)的使者律师。
当天的祈祷

永恒的,全能的上帝,谁estabelecestes的原则和所有宗教在你儿子的化身丰满,给予我们可能为他的弟子中计算谁是人类所有的救赎。通过我们的主耶稣基督,你的儿子,在圣灵的统一。
阅读(约翰一2.18〜21)

阅读圣约翰的第一个字母。
2月18日小的孩子,这是最后一个小时。你听说过敌基督来了。现在,看哪都是有好些敌,因此我们知道这是最后一个小时。
19他们从我们中间出去,但他们不是出于我们。如果他们曾经的我们,他们肯定会我们。但是,出现这种情况,让他们知道,并不是所有的都是我们。
20但是你有一个从圣者恩膏,并且知道这一切的东西。
21不写信给你,如果ignorásseis真相,而是因为你知道它,并没有谎言的真相。
Word中的主。
诗篇唱和95/96

天上欢喜欢喜地!

唱的主神一首新歌,
唱主神,哦整个地球!
唱歌,称颂他的圣名!
日复一日宣扬他的救恩。

天上欢喜欢喜地,
鼓掌与生活在其水域的海;
其果实飘柔等领域
欢喜森林和林地。

在主的面前,因为他来了,
他来判断整个地球。
正义统治世界,
人们会判断相当。
福音(约1.1〜18)

哈里路亚,哈里路亚,哈里路亚。
道成了肉身,住在我们中间它;和神的一切谁的欢迎,孩子们成了(约1,14.12)。

耶稣基督的福音根据约翰公告。
1太初有道,道与神同在,道就是神。
2同样是在开始与神。
3万物是借着他造的,没有他什么也没有做。
4生命在他里头,这生命就是人的光。
5光照在黑暗里,黑暗理解它不是。
6有来自上帝,他的名字是约翰派了一个人。
7他来作证,作证的光线,使所有可能相信通过他。
8他不是那光,但来到证明了光。
9是真光当中,进入了世界,照亮每一个男人。
10是世界和世界是由他,世界却不认识他。
11他临到自己,但他自己没有接受他。
12但是所有谁接待他的,谁在他的名字相信,他给电力成为神的儿女,
13个孩子出生的血,也不是人的意志,也不肉体的意志,但神。
14道成了肉身,住在我们中间,我们也见过他的荣光,正是因为独生子接收来自父亲,充满了恩典和真理。
15约翰给他的证词,并感叹地说,“这是我的人说,他”他谁上台之后我是比我大的,因为他在我面前。'“
16我们都来自于他的恩典恩典丰满收到。
17律法本是借着摩西传的,恩典和真理,都是由耶稣基督。
18从来没有人看见神。唯一的儿子,谁是父亲的怀里,是谁透露的。
拯救字

Nenhum comentário:

Postar um comentário

EXPRESSE O SEU PENSAMENTO AQUI.